中文 English
2017-12-13我們搬家了!

我們搬家了!

 

         雖然有點晚了,經過各種忙碌的一個月後,終於能跟大家正式宣佈:我們搬家啦!

相信很多朋友已經知道這個消息了。感謝各位舊雨新知的支持和幫忙,透過這裡想將喜悅分享給所有人。

        過去,我們一起努力的完成每個作品; 未來,夥伴們也將在後車站商圈的新環境裡,繼續追求更高的製作技術,精進專業知識,同時結合最新的數位化設備,銜接起更多的產品。

同時,今年十月我們購入了最新的3 Shape Trios 3 Wireless口掃機,期望能開發出便捷又快速的合作模式,帶來不同的全新感受。不論如何,我們的使命是做出更美觀好用的成品,提供醫師和患者更好的醫療服務品質。接下來也請各位多多指教!

 

達爾文牙體技術所 Evolution Dental Laboratory    Tel:(02)2556-0662 Fax:(02)2556-0665
Email:evolve.dental01@gmail.co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349 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1-1號5樓